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公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 全力保障群众安全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1:02

(记者:苏世雄)6月18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辅警,辖区学校、企事业单位治安积极分子举行“大排查、大整治、大巡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高新公安分局提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清醒认识当前形势,通力配合,共同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巡防工作。全覆盖开展治安“大清查”。及时发现隐患,坚决堵塞漏洞,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全警动员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准确把握各类矛盾纠纷动态,超前做好预防和应对工作,切实把各类不稳定因素解决在萌芽状态。警民合力开展“大巡防”,为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震慑力、威慑力,严防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全面营造群防群治氛围,加强警民联动,确保辖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建党百年大庆创造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