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公安队伍开展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9:02:17

(记者:韩俊泽)为了全面展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集中宣传为民服务举措,详细报告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虚心听取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5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向人民报告集中宣传活动在渭南市中心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渭南市公安局发布了新推出的15条便民利民措施,措施内容包括增加周末办理车驾管业务的类别和项目、渭南主城区临时通行证一站式办理、推行市区机动车夜间免费停放、户籍业务上门服务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坚持以以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为驱动,以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为保障,以增强打防管控实效、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为重点,全力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努力为保驾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