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到公安华州分局开展谈心谈话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4月19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跃民到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分别与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党委副书记、政委曹红亮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华州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钟礼文一同参加。

谈话前,孙跃民书记检查了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及开展情况。在分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实地查看了教育整顿台账资料、实施方案和查纠整改环节任务清单。检查中,孙跃民书记听取了师正利副区长对华州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思路、措施以及开展情况的汇报。

谈话中,孙跃民书记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指明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要求、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他强调,开展谈心谈话是为了进一步掌握政法机关主要领导认识情况,为深入开展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他要求,公安队伍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用好谈心谈话这一法宝,全面开展“五必谈”活动,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师正利副区长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抓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带头从自身抓起,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坚决扛起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责任,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地见效,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华州公安铁军。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