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公安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弘扬公安正能量,充分展示一线民警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忠诚履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民辅警昂扬斗志,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4月19日,华州公安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各部门的1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10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从警初心、工作实际、生活经历、自身感悟,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分享接受教育整顿洗礼的收获,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新时代华州公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忠诚履职、砥砺前行的的良好形象和时代风采。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真情诉说、或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采取百分制计分规则,按照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仪表风范、综合评价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明派出所路宁波获得一等奖,网安大队袁开林、交管大队杨萌获得二等奖,指挥中心位青青、警务保障室马腾姣、金堆派出所李圆获得三等奖,分局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华州公安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激励全体民辅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华州公安事业追赶超越行动中,推动华州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