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8日,华州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特邀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业律师、人民陪审员和当事人代表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主持会议,在院其他党组成员、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全省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7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充分肯定法院工作成绩的同时,分别从强化普法宣传、切实解决执行难、开展审判“五进”活动、定期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很实在,为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和新路径,会后将逐条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狠抓分解落实,坚决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及时提意见、献良策,共同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岳娜

审核:周新宏

编辑:环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