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高速交警大队举行“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08 19:26:52

    (记者:孙钰 韩俊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高速交警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民警爱岗敬业、服务社会、创先争优的热情,4月7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来自渭南高速交警大队机关、各中队的参赛选手紧扣“让党旗在安保维稳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深情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引人思考的高速交警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选手们激情澎湃、感情真挚,或是声情并茂讲述,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洁、蒋帅、惠芙蓉等分获前三名。此次演讲比赛旨在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铸造忠诚警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如磐初心凝聚起奋斗伟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建功立业,在安保维稳一线,接续谱写渭南高速交警新时代新篇章。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