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8 19:24:40

(记者:刘阳)4月3日,渭南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研判总结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工作,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种逢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高度重视,自觉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认真搞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第一环节任务基本完成,初步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夯实责任,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对照时间节点、目标任务,把规定动作全部完成,把自选动作组织到位。要进一步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维稳安保工作,保持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的关键环节,标准高、内容多,中央督导组要求严、节奏快,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以坚强的党性、过硬的作风,迎难而上,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深向实、从严从细,以司法行政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 100周年!

各县(市、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市直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市直各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市司法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