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8:39:02

(记者:韩俊泽)为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讲好警察故事,增强队伍凝聚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1日上午,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爱民模范、社区群众心中的“郝大姐”、公安英模代表郝世玲进行事迹宣讲,郝世玲同志以《扎根社区警务 践行枫桥经验 在守正与创新中做实新时代公安群众工作》为题为大家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报告会上,郝世玲同志从社区公安群众工作的“变与不变”“破题与创新”“秉持与坚守”三个内容入题,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讲述了她42年扎根基层、甘于坚守、无私奉献、建功警营的生动故事和先进事迹,分享了她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工作中践行“枫桥经验”,创新社区警务管理服务模式、治安防范管理举措、矛盾调解运行机制等创新工作经验,并一同观看了《警徽闪耀映民心》视频短片。一个半小时的报告,郝世玲同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参学民辅警诠释了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的初心和使命,为全体民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使大家备受教育与鼓舞,精彩的报告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