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消防:护航“十四运” 确保赛事场馆消防安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今年九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四届运动会,将会在三秦大地盛大举行。为切实做好“十四运”赛事场馆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22日, 市消防救援支队对位于渭南师范学院的新建十四运篮球馆进行了全面的消防检查,确保场馆消防安全。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场馆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容易致灾的火源、电源、可燃物,以及防火分隔、安全疏散、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场馆的自动喷淋系统进行了测试,对单位落实“七个一”工作情况,微型消防站人员及装备配备情况,消防设施运行情况,配电室(电缆井)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消防车通道立标划线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组要求场馆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整改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十四运顺利举办。据了解,渭南师范学院体育馆将在十四运期间承担青年组篮球赛事,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篮球运动员将齐聚渭南。安全无小事,防患要先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持续跟踪赛事场馆消防安全工作,全面保障盛会期间的各项消防安全工作,为十四运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