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召开“破小案、暖民心”赃物返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18:51:14

(记者:韩俊泽)3月17日,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召开了“破小案、暖民心”赃物返还大会,将2020年冬季以来破获的系列案件财物公开向受害群众全部返还。

现场首先介绍了临渭巡特警大队刑事打击破案情况,将追回的涉案财物返还当事群众,受害群众纷纷送上锦旗以表谢意。

受害人 张某:衷心的感谢巡特警大队在我手机被盗后几分钟就到达现场,一周内连续多次来我店里及周边调查以侦破此案,看到民警为我这么小的一个事,来来回回的跑,这么上心,让我发自肺腑的感动。

2021年以来,临渭巡特警大队把打击传统“盗抢骗”等侵财类犯罪作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第一着力点,加大武装、便衣巡逻防控力度,充分利用视频监控、调查走访、摸排蹲点、多手段同步,破获了“1.03” 盗窃手机案、“1.06”盗窃电缆案、“1.28”盗窃汽车电瓶案,追回了一批赃物、赃款。今年以来,大队共破获刑事案件32起,刑事拘留8人,抓获逃犯3名,打掉犯罪团伙1个。追回被盗电瓶8个,赃款31331元,被盗电缆50米。此次赃物返还,彰显了公安民警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信心,激励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治安治理的斗志,切实维护了群众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赢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