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富平法院举办延安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18 18:50:31

(记者:彦文 喜丽 )为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法官干警爱党爱国热情。3月16日,富平县人民法院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巡视员姚文琦就延安精神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姚文琦以“延安精神与时代价值”为主题,从延安精神的产生与形成的历史条件、基本内涵与原生形态、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延安精神,让全院法官干警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法官干警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做好法院各项工作。

富平县人民法院淡村法庭庭长 王呆虎:今天听了姚老师关于延安精神的讲座,让我收获很大,感受很深。今后,我要把这个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中的实际行动,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努力做好自身工作,为加快我院审判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富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 张增合: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院法官干警努力汲取延安精神蕴含的精神力量和智慧源泉,树牢为民宗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努力锻造高素质的法官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新时代法院工作的职责使命。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