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言 渭南市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3月12日,渭南市司法局开门纳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受援对象等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

会议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召开本次座谈会,目的就是要传递“开门整顿”的诚恳态度,广泛听取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帮助司法行政队伍及时梳理核查存在的问题并整改到位。与会代表们围绕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管理、进一步提升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扩大职能宣传范围,结合各自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充分吸收采纳各项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梳理和整改反馈工作,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受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