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公安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 张翰林)3月12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上级公安部门关于政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对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对《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治安管理大队、华州派出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向分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庄严承诺,坚决以最强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最实的举措完成教育整顿各项任务。

会议提出,全体民警要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突出自查自纠,做到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瞄准“五个进一步”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教育整顿的“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积极对标对表25项规定工作和8项创新举措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始终坚持“精致、细致、极致”和“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标准、高效推进。

会上还对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全体民警要把学习教育环节贯穿始终,突出“忠诚”二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