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3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暨学习教育阶段动员部署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高新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高新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明确了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并从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内容、方法形式、教育重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重要意义,将政治建警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刀刃向内,将正风肃纪挺在前面,一体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要抓好责任落实,将担当作为落在实处,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努力以一流业绩,检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喜迎建党100周年。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