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消防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今天上午,临渭区2021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暨创建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区活动启动,作为参展单位,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引导群众正确选购消防器材,树立正确的消防观念。

在现场,各种消防器材、灭火设备和先进的消防机器人、消防无人机一一亮相,消防指战员身穿卡通服装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彩页,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介绍常用的消防产品维护方法及如何正确选择、使用消防器材。与此同时,他们还给群众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冒消防产品,并提醒群众一旦发现假冒伪劣或疑似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可立即拨打96119进行举报。渭南消防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的鉴别能力,加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辐射面,营造人人参与消防宣传的良好局面。

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 杨萌: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以315为契机,在全市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活动,联合市场监管局严厉打击、查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行业作出公开承诺,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关注产品质量,守护消防安全,协力共推,净化消防产品市场。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