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州区召开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8:02:41

(记者:韩俊泽 刘阳)2月23日,华州区召开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区公安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首先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同时结合华州区实际,认真分析当前社会形势,统筹部署了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动员全区公安机关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合力,全力以赴推进全区公安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守住政治安全,民生安全,执法安全这三条防线,聚焦主责主业,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做好公共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严管厚爱,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

会议还对一年来在公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优秀民警、破案标兵等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嘉奖表彰。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