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在高速公路带小孩遛狗拍抖音 太危险!

2021-01-22 14:35:1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2021年1月21日12时50分许,渭南合铜高速交警接到监控中心报警称路上有一个大人带着小孩遛狗,还不停在超车道、行车道来回穿梭玩耍,情况十分危险。

监控画面显示,一女子带着一个孩子和狗在高速公路玩耍,丝毫没有意识到危险,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很快就找到了当事人。

渭南高速交警大队民警王鑫:当事人刘某称,自己是附近的村民,在家闲着无聊就带着侄女来高速公路转,见路上车少就在路上拍起了抖音视频,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说明了她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刘某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下了保证书。

当事人  刘某: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认识到了错误,我对警察叔叔说声对不起。

随后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刘某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渭南高速交警大队民警王鑫:高速交警提示您,行人上高速不仅危害着个人的生命安全,也威胁着高速公路其他车辆的行车安全,请您珍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不要随意在高速公路行走。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