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0 16:00:45

(记者:孙钰)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按照公安部、陕西省公安厅部署要求,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渭南市公安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出席升旗活动,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广大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迎警旗!”随着一声指令声,三名护旗手护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踏着铿锵有力步伐,手执钢枪护送警旗走向升旗台。“升警旗,奏人民警察警歌,敬礼!”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响起,护旗手挥臂扬旗,象征着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迎着朝阳徐徐升起。全体民警整齐列队,庄严敬礼,警旗上警徽闪耀,红蓝旗帜迎风飘扬。

在升旗仪式上,市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重要训词精神和“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为动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简短而威严的仪式,洪亮而郑重的誓言,让全市公安民警倍感荣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激励,决不辜负习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坚决守护好平安渭南,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警旗增辉,为警徽添彩!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