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1-01-10 15:45: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苏世雄)1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临渭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科、所、队领导及机关民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57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不畏严寒、精神饱满、列队静候、整齐划一,在旗台前整齐列队。3名礼兵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上午9时,警旗随着全体民辅警的目光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警旗庄严敬礼,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对中国人民警察队伍的无限热爱。

随后,全体民辅警在警旗下紧握右拳、坚定举起,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做出庄严承诺。

杨卫军向全体民警辅警致辞,他表示,临渭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中央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让人民群众在每起案件办理、每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凝聚力量。2021年,临渭公安分局将高擎旗帜、砥砺奋进、护航发展、守护平安,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推动临渭公安各项业务工作提档升级,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