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交警支队举行升警旗仪式 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2021年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和临渭交警大队、高交大队127名民警在办公楼前,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人民警察节”。

上午8时,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闫丰胜宣布“升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民警列队整齐,庄严伫立。红蓝色的警旗,在三名护卫队员的护卫下缓缓进入会场。随着一声令下,在《人民公安向前进》雄壮的歌声中,警旗在全体民警敬礼致意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警旗下,全体民警紧握右拳、坚定举起、庄严宣誓。整齐、洪亮、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渭南公安交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会上,渭南市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长闫丰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党中央设立中国人民警察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是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队伍忠诚履职、英勇奋斗、牺牲奉献的充分肯定,是对人民警察队伍的极大鼓舞和激励鞭策。随后,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市交警系统在“事故预防、改革创新和争先创优”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激励全警始终保持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工作劲头,凝神聚气奋战2021年,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公安交管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