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阳)1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组织全体民警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及分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民警共计7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大治主持。

上午8:30,授旗仪式开始。全体民警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整齐列队,3名仪仗队队员护卫警旗行进至旗杆前,伴随着庄重的人民警察警歌将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向警旗庄严敬礼,高唱人民警察警歌。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伟峰带领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宣誓。

仪式最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对全体民警提出要求:他指出,旗帜指明方向,前进凝聚力量。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真正把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把使命担当铸入灵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民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合法财产,保护公共财产,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的重要职责,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