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陕西省“六好司法所”创建现场推进会在渭南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6 19:00:12

(记者:周斌 张沛)近日,陕西省“六好司法所”创建现场推进会在大荔县召开。陕西省司法厅厅长王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致辞,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麻仁伟主持会议。

王永明指出,陕西省司法所转隶划转工作完成以后,司法所各项制度机制逐步健全完善,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人民调解、行政调解、普法宣传等方面工作明显加强,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陕西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各级党委政府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好评。他要求,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着力开创司法所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机构、队伍、制度机制、基础设施、保障能力建设,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司法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把加强司法所工作放到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陕西的大格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持续推动司法所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杨建琦在致辞中说,这次推进会在渭南召开,是对渭南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极大鼓舞和莫大鞭策。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基础保障,推动工作创新,推进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工作提档升级,充分发挥司法所职能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渭南、平安渭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