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四季度交安委扩大会议在白水召开

2020-10-26 19:06:5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露露 张琪)近日,渭南市第四季度交安委扩大会议在白水召开,副市长、市交安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渭南市“防风险 降事故”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情况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建琦指出:今年以来,渭南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坚持把交通安全置于重要位置,充分发挥职能,坚守一线,实现了“交通事故四项指数连续三个季度同比全面大幅下降、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零发生、死亡人数截止目前同比下降28%、国庆中秋双节交通安保工作全面胜利”的目标,取得了全省领先的优异成绩。

他强调,第四季度是一年工作收官的关键时期、是来年工作开局起步的重要过渡阶段,希望全市继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交好总账,决战收官,坚决守住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的大好局面!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