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车辆侧翻 方向跑反 疲劳驾驶惹祸端

发布时间:2020-09-22 16:39:44

记者:刘阳)9月17日,连霍高速华阴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因为疲劳驾驶不仅造成车辆侧翻,还跑错了方向,上演了一幕真实版的南辕北辙。

当天13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机关民警执行任务途中,在连霍高速潼关方向K939+550M处发现一辆悬挂宝鸡牌照的蓝色大货车侧翻在右侧沟渠,驾驶人趴在驾驶室内方向盘上,情况不明。民警立即摆放警示标志,引导周围车辆减速避让,避免次生事故,同时联系渭南高交大队西潼中队华阴分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

经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货车驾驶人虽未受伤,但精神恍惚,且事故现场未发现刹车痕迹。民警随即将驾驶人带到安全位置休息。经询问,驾驶人在西安卸货后,本应开车回宝鸡,迷糊间却将车开到反方向的连霍高速华阴段,因疲劳驾驶发生了侧翻事故。

来源:政法融媒中心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