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华阴法院实现“双进”目标 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专项访谈

发布时间:2020-09-17 15:36:03

(记者:刘阳)为深入贯彻陕西省、渭南市两级法院开展的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双进”专项工作,大荔县人民法院在专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通过一系列措施明不足,强措施,补短板,对标对表细化工作目标,制定实施方案,用实际行动争创“四个一流”。今天,法治渭南栏目邀请到华阴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斌做客演播室,畅谈华阴市人民法院在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专项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华阴市人民法院位于关中平原东部、西岳华山脚下,辖区面积817平方公里,人口26万。现有干警57人,内设机构10个,下辖5个基层人民法庭。近年来,华阴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追赶超越、砥砺奋进,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改革创新,埋头苦干,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司法管理成效显著,审判执行高质高效,结收比(结案率)连续三年排名渭南市11个县市区第一方阵,先后多次荣获“全省法院执行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集体三等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等荣誉。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