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富平法院召开书记员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18:21:49

为进一步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增强聘用制书记员的规范化管理,做好聘用制书记员晋升工作,有序推进聘用制书记员制度改革,9月11日,富平县人民法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增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富平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副主任王进领学了《富平县人民法院人员分类业绩量化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就聘用制书记员晋升、考核办法等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会议要求,全体聘用制书记员一要培养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书记员是在法院中担任审判、执行记录工作,是审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岗位职责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二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三要严格自律,珍惜岗位,珍惜荣誉,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为法院各项工作的进步贡献力量。(通讯员:刘美容

来源:富平法院

编辑:牛静

审核:张歆

终审:焦俞鑫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