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检查组集中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1 11:24:15

(记者:苏世雄)7月28日,渭南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检查组集中汇报会召开。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会议并讲话。

樊存弟对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七五”普法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进一步找准普法结合点,围绕“六稳”“六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服务渭南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明确重点,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和青少年群体,抓好宪法和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创新普法宣传形式,着力提高普法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党委领导、全社会齐抓共管、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普法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加强法治文化建设,做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推进法治创建工作。要以本次检查验收为契机,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做到立行立改,提高工作实效,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检查验收组听取了临渭区、高新区、经开区“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深入临渭区双王办槐衙社区、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进行了实地检查。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