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公安部署全局重点工作任务

2020-07-31 19:11:2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近日,大荔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通报点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度研判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大荔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晓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委高永斌就重点工作全警实战练兵活动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公安机关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全局重点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担当作为责任感。全体民警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要有等不起误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时刻保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要握指成拳,凝聚合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争先进位。全体民警要有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气魄和决心,加强上下联动、内外协调,形成查办案件的整体合力,按照统一部署,分工合作,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根。要有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姿态。警种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要实绩导向,创新体系,构建客观科学的评价体系。充分用好考核考评“指挥棒”,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重点项目重点考”为抓手,强化实绩导向、注重结果应用,进一步激发民警工作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确保实现重点任务和整体工作迈入全市先进。

来源:大荔县公安局

编辑:苏世雄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