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督导澄城县院案件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5 11:13:22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来到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就统计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召开了信息规范性填录专项工作会。澄城县院第三检察部案管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并陪同检查。

在工作会上,张学年副主任对澄城县院案件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案件受理阶段容易出现漏填、错填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案管部门必须把好案件受理、案件信息填录的第一关口。

张学年副主任从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流程案卡填录和统计报表的逻辑关系、流程案卡规范性填录的基本要求、常见业务案卡不规范产生的原因、统计纠错方法等方面,对系统案卡填录与统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同时,张学年副主任再次强调了新增案卡内容及易错、漏填内容,对澄城县院案件受理时的录入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针对检察核心业务数据中统计职能的发挥作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办将立足于服务核心业务开展工作,一如既往狠抓数据,强化责任意识,从源头上规范操作,树立全局观,提高为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服务能力,服务于全院各项检察工作。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