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绩考评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10:47:16

为贯彻落实高检院、省、市院业绩考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该院业绩考评工作全面开展,切实发挥业绩考评推动司法办案的“指挥棒”作用,7月22日晚上7时,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加开夜校,召开了业绩考评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由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司小军同志主持,全体检察官助理、各部室内勤以及机关工勤人员和书记员代表参加。培训会上,详细解读了《潼关县人民检察院业绩考评暂行办法》、《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工勤人员及聘用制书记员业绩考评实施办法(试行)》,并根据《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业绩考评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县院业绩考评的具体内容、业绩考评的工作流程和方式、业绩考评等次确定和结果运用、业绩考评试行的组织及时间安排等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要求全体人员:一要积极贯彻落实文件精神,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考评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充分理解领会业绩考评相关内容,将工作业绩不折不扣的体现在考评中;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对各部室考评指标和计分规则进行修改补充完善,进一步提升业绩考评科学化水平。

下一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将全力推进业绩考评工作,科学运用考评结果,将业绩考评作为激发全体干警工作干劲、提升工作积极性的内在动力,推动潼关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