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学文件 定标准 抓落实

2020-05-21 21:39:46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检察官业绩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员额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切实推进案件办理的质量和效率。5月20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员额检察官办案业绩考评工作会议。全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试行陕西省检察机关绩效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关于印发<渭南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部门员额检察官办案业绩考评加减分计分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印发<渭南市检察机关刑执、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控申、案管业务员额检察官办案业绩考评加减分计分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并对员额检察官案卡填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析,查找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武军结合学习和工作安排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业绩考评文件精神,要把考核工作标准吃透、弄懂,落实到办案工作中;二要发挥好业绩考评的“风向标”“指挥棒”作用,推动检察官更加规范履职,把案件办到极致、办到最好;三要加强工作研究,在落实检察工作任务上要实干、会干加巧干,更好地提升办案工作质效。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