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增压力 做优刑执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05-21 21:28:00

5月2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杨天良一行四人深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督导检查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杨天良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驻所检察室主任宋凤鸣向督导组汇报了1-5月刑事执行检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组对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前段时间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强制医疗检察工作、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排查工作表示肯定。杨天良主任对下一步潼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做好和刑检部门的沟通、配合工作,积极开展重大案件证据合法性核查工作;二是认真做好强制医疗检察工作,针对出现的违法情况及时发出检察建议;三是建立好“扫黑除恶”财产刑执行检察档案和台账,涉黑涉恶人员逐人建档,按时上报;四是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五是严格遵守进所规定,必要时请示检察长批准进所检查,开展检察工作。

根据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提出的工作要求,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周彦荣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市院的工作要求,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具体到人,认真部署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针对性的开展职务犯罪案件线索排查工作,做好两件强制医疗案件检察工作,积极开展重大案件证据合法性核查工作,完善“扫黑除恶”财产刑执行档案和台账,做强做优本县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来源:潼关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