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强化法警职能助力“两会”期间安保维稳

发布时间:2020-05-21 21:20:23

近日,为确保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防控稳定,蒲城县人民检察院法警队就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和维稳工作召开专门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确保“两会”期间不出现涉检上访、越级上访和非法上访问题;注重加强和第五检察部的联系沟通,维护好检察机关来访接待场所的秩序和安全, 加强对办公场所的安全巡查。同时认真履行法警职责,根据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灵活处置突发事件,确保蒲城检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制定了《蒲城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司法警察全国两会期间值班表》,从5月18日起每天安排1名领导带班,2名司法警察值班,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迟到、早退、不得擅离职守,并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必须保障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期间遇有紧急情况,值班人员应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全力以赴做好确保检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的坚强防线。


来源:蒲城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徐军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