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市公安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9 11:42:57

(记者:徐军)4月28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第16次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抓好贯彻落实,在全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杨建琦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精神。

杨建琦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击文物犯罪、电信诈骗等案件力度,广泛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加强统筹谋划和组织推动,确保有载体、有内容、有经验。要进一步从严治警,持续正风肃纪,弘扬延安精神,切实筑牢公安队伍的忠诚警魂。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