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潼关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一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0-02-23 11:09:55

2月22日,是潼关法院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在喜悦宾馆隔离点的第15天,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带领党组一班人来到隔离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防疫突击队。

上午11时,李向红代院长一行来到隔离点,向突击队员送去牛奶、方便面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温暖的问候。慰问中,李院长一行认真查看了近期隔离点隔离人员增减登记表及人员体温检查登记等相关情况,要求突击队要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和心理疏导等工作,进一步扎实抓好战役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疫情防控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叮嘱突击队员在认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突击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贯彻落实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斗志向院党组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之后,李向红代院长一行又分别到共驻共建的城关街道办兴隆社区城郊法庭北巷和秦东检查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值守干警。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