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蒲城县人民检察院37名防疫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10:52:02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当前,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期,蒲城县人民检察院3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选择逆行而上,积极投身下沉到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该院班子成员、专职检委会委员张瑜娟同志就是其中的一员。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

在接到院上关于安排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通知后,张瑜娟同志第一时间联系其所在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小区门口,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小区疫情防控加上一道“安全阀”;每天严格做好工作交接,织牢疫情防控网;严格落实“看人、看车、测温”要求,消除小区疫情防控“死角死面”。

战“疫”前线,书写担当

在一次大风、降温天气里,张瑜娟同志依旧在当值期间坚持全程在外执勤,她不畏风雪,顶着刺骨的寒风,守候在小区大门,检查车辆、测量体温、登记归类、宣传劝导。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都劝她先进屋避一避寒,她摇了摇手,继续坚守在小区大门口。天气很冷,但此刻她的心是炙热的,她用实际担当书写了动人的篇章。

同步排查,同心抗疫

每天不定时走进小区进行排查工作,并将排查情况及时反馈至社区,连日的排查,走遍了所在小区的每一户,张瑜娟同志的工作,展现了一线防疫志愿者们在外执勤的坚守、不畏严寒的勇气、冲锋在前的斗志,也代表着蒲城检察对防疫工作的态度。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这场席卷全国的战“疫”中,蒲城县人民检察院3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和社区执勤人员们一起协调配合,严防死守,共同努力,为城市建立起最坚固的保护墙。

来源:正义蒲城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