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战疫情 渭南力量】韩城检察: 督查包联工作 守牢防“疫”阵地

发布时间:2020-02-20 10:46:13

为强化“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社区包联防控责任。2月18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及院党组成员深入包联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高北慰检察长一行来到包联的世纪新村、检察小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高检在认真查看了干警值班值守和人员出入登记表后,向值班人员仔细询问了各小区人员排查情况,人员和车辆出入管理要求落实、出入人员测温、防疫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在小区开展防控工作的党员干警表示亲切慰问,提出工作要求。

高检强调,作为值班执勤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仍然十分重,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不能出现麻痹松懈思想;要严格落实韩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院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通知要求,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切实做到责任认识到位、工作要求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各执勤干警要积极配合包联社区小区工作,做好人员进出检查登记,严格执行出入人员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的要求,严把疫情防控工作标准,确保实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目标。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