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法院:再调整充实工作人员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9 11:08:51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2月18日,潼关法院在目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对全院疫情防控人员进行调整充实,强化分工协作,并就相关内容及时下发调整充实疫情防控人员的通知,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法院《关于调整充实疫情防控人员的通知》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并具体到人。疫情防控工作分为疫情防控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三组。疫情防控组由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向红任组长,并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等4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成员27名,主要负责喜悦宾馆隔离点、秦东检查站、兴隆社区城郊法庭北巷监测点及法院机关安全保卫、消毒消杀、出入人员登记等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由周明强副院长担任,成员2名,主要负责防疫一线人员防护物品的采购发放等工作。宣传组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任组长,成员2名,主要负责防疫科学宣传、及时报道防控工作动态、先进典型等工作。通知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工作分工,做到责任明确,责任到人。

通知下发后,法院所抽调法官干警,特别是党员法官干警更是积极响应,挺身而出,齐心协力、并肩作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作为法院人的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