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法院:您的疫情小法全天候在线哦!欢迎咨询!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趋严峻,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一线防控存在着工作人员人手不足、人与人接触容易引发交叉感染等紧迫局面。科技赋能,智能小法疫情机器人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承接在线咨询、网络问法、疫情动态即时跟踪等任务时,非常精准、高效且安全,促进智能疫情防控服务成为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潼关法院上线利民智慧防疫服务,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潼关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线了“疫情小法·疫情防控服务专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老百姓提供有关疫情专业的智能化法律服务,实现专业法律服务知识7*24小时服务。

小法机器人疫情法律服务专区分为疫情情况实时跟踪、疫情机器人、疫情资讯三大板块。有效针对本次疫情提供实时准确的数据跟踪,疫情机器人为广大群众提供7*24小时智能疫情咨询和疫情法律问题问答服务。疫情资讯覆盖疫情动态、疫情法律知识普及、官方辟谣、各地政令等多项服务。

针对疫情期间产生的法律问题,智能AI疫情法律机器人可以回答疫情期间有关的法律问题、疫情医疗防护知识、疫情知识等内容,为老百姓保驾护航。

系统会自动识别疫情场景并将用户的“口语化”、“生活化”提问智能转化为专业问题,精确回答,后台通过疫情人工智能分析引擎和知识图谱,分析问题,以对话的形式与用户交互;高效精准地回答用户问题。

小法每天实时采集全国疫情相关的法律资讯,提供及时优质的疫情法律资讯,分别有疫情动态、法律知识、官方辟谣、各地政令四大资讯板块,站在法律领域提供精准有效的资讯。

微信搜索“潼关县人民法院”,点击右下方便民服务中【小法问答】进入疫情法律服务专区。

大疫当前,使命至上,依法防疫,普法同行!潼关县人民法院疫情小法的上线极大地便利了广大群众解答相关疫情法律问题,用科学方法帮助更多的人进行正确的自我防护。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地不分南北,人不分老幼,企业不分公私,人人参与,齐心协力,用力所能及的力量,为遏制疫情蔓延出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努力,坚信胜利一定会到来,春天定会春暖花开!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