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奉献爱心 献血战“疫” 高新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6:39

(记者:方雪颖 徐军)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务工作者和警察为生命担当的重要力量,每当突发事件来临,他们总是冲在最前线。在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斗中,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 坚守在守护居民平安健康第一线,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良田派出所积极响应渭南政府的号召,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全所民警、辅警第一时间响应,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李松晟是去年刚入职的民警,得知要献血的消息,他第一个报名,他说,“虽然不能到抗疫的一线去,但是我们能通过献血这样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患者治疗出力。”

高新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民警   李松晟:在这次疫情面前,我觉得每个公民尤其是作为我们公安民警就得做出对社会有贡献的事情。

在献血活动中,民警们严格遵守秩序,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填表、验血、抽血,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参与无偿献血的民警纷纷表示,自己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会动员身边的亲人,更多的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主动用公安机关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来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增强一份和谐。

高新公安分局良田派出所 副所长  郗鹏: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当前肺炎疫情肆虐,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当得知武汉疫区医用血液紧缺,我们良田派出所立即联系渭南中心血站组织全体民警集体无偿献血驰援湖北疫区。就是要履职担当 守土尽责,全力做好本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无偿献血,为抗击疫情做点实实在在的事,尽自己的微博之力。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