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高新分局为战“疫”辅警进行表彰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区管委会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新分局全警动员、全警参战,践行着“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大家放弃春节休假,坚守防控一线,加班加点、英勇奋战,以心血和汗水筑起了维护政治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护墙”。在这期间,警务辅助人员成为了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他们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无私奉献、连续作战,与全体民警一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高新分局为战“疫”辅警进行表彰


高新分局为战“疫”辅警进行表彰

渭南高速西口公安检查站是渭南市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卡点,肩负着入渭车辆、人员排查,涉疫人员落地核查等任务。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交警大队辅警王宏安、梁博,巡特警大队辅警刘超3名同志舍小家、为大家,一直坚守岗位,逢车必查、逢人必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各部门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累计排查车辆17130余辆、人员31112余人,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弘扬正气、激励斗志,鼓舞士气,2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局长赵文昌、副局长王伟峰一行给交警大队王宏安、梁博,巡特警大队刘超3名辅警予以了通报表扬,并在一线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唐蓉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