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暖心!爱心人士为一线民警捐赠100箱方便面

发布时间:2020-02-05 16:31:03

(记者:韩俊泽)2月2日,家住临渭区的胡女士自费为临渭公安分局一线民警送来了一百箱方便面,疫情发生后,胡女士每天都在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新闻,看到一线执勤民警昼夜坚守很辛苦,她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人士胡女士:我觉得民警他们都很辛苦,在疫情这么严重的情况下他们每天还要上班,为人民服务我很操心他们,不知道他们吃好没有喝好没有,所以我买的方便面来支援他们,这病情这么严重他们能在一线为广大人民服务我很赞成也很心疼他们。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户政科科长 任文艳:最近有很多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了爱心食品,我们也感到非常的感动,我们一定要做好我们本职工作,服务好群众,也做好我们的防护措施,相信疫情一定能控制,春天一定会来,加油!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公安分局共收到群众爱心捐助口罩1750个,消毒液8桶及一次性头套、一次性手套、简易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还有水果、蔬菜、矿泉水等食品。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牛静

审核:焦俞鑫 张歆

终审: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