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大荔:疫情一线警察逆行 巾帼力量传递爱心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星多天空亮,人多智慧广。在众志成城共同迎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这次大考面前,大荔县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民警义无反顾,逆行挺进一线,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2月1日,大荔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文秀,县妇联主席顾青棉带领女企协走进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为执勤民警送上豆奶品、水果、方便面等速食,把企业爱心送到民警的心坎上。县公安局副局长马军社参加慰问活动。

回报社会,彰显大爱。女企协在疫情抗战中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担当和作为,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用责任感和爱心编织成一张极具韧性的大网,与大荔县公安局党员民警一起守护着同州热土和人民群众。疫情在哪里,公安民警的身影就在哪里。春节前后,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全员上岗、上线,全天候“战疫”。他们号召党员民警冲锋在前、忠诚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特殊时候,巡特警队员一肩多职,在执勤岗位上成为“百变人”,交警、治安警、临时医护人员、记录人...样样都担起来。他们有的坚守在24小时疫情防控检测点,严防严控、逢车必查、逢人必查,指挥引导车辆有序行驶,同时协助卫生部门对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测试检查,阻断疫情传播渠道。他们有的24小时备勤一线,应对处置突发事件。他们前移安全防控关口,开展巡逻防范,提高见警率。他们有的巡逻在大街小巷,守护万家灯火。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