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渭南力量】大荔:疫情无情 警营有爱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新春佳节,新型肺炎疫情突发,在这场与病毒惊心动魄的较量中,有一面旗帜始终高高飘扬,那是鲜红的党旗。大荔县公安局党员民警始终坚守在抗战一线,废寝忘食抗击疫情。疫情无情,警营有爱。2月1日,大荔县妇联主席顾青棉,产业妇联主席、新茂天地源生态农场负责人李亲丽情系公安,牵挂着战斗在一线的人民警察身体健康,向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送去绿色无公害蔬菜和鸡蛋,用爱心行动向抗战疫情的人民卫士致敬。

慰问中,县妇联主席顾青棉了解到,交警城区中队民警从春节前夕一直是24小时坚守岗位直至今日,很是辛苦。她说:“警察,是一群无所畏惧的钢铁战士,是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是防控战线的主力军,守卫在群防群控的‘前哨’。面对疫情,人民警察恪尽职守、直面风险,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我种的蔬菜是无公害,是绿色食品,请你们安心吃。看到你们在寒冬中坚守执勤岗位,我很感动。你们保家卫国,抗战疫情,我为你们送上安心蔬菜,尽自己绵薄之力。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你们下岗回到单位吃上我家的放心蔬菜。”大荔县产业妇联主席、新茂天地源生态农场负责人李亲丽动情地说。

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衷心感谢县妇联在抗战疫情的特殊时期对大荔公安这支队伍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决心把爱心转为工作能动力。民警们坚定地说:“我们是党员,我们胸有忠心,心怀赤诚,冲锋在前,用热血和忠诚铸就共和国之盾,决战决胜疫情阻击战。”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编辑:田巧兰

初审:扁育良  唐红萍

终审:张军涛


编辑: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