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公安环食药大队党员民警冲锋在防控疫情第一线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通讯员:刘海滨  李晓艳)党员先锋,防控一线我先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按照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大荔县公安局环食药大队全面开展春节期间严打食品犯罪行动,深入清查非法贩卖野生动物行为。特别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1月29日至30日,环食药大队党员民警冲锋在前,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干扰、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活动,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大荔县公安局环食药大队作为保护全县群众食品安全、药品安全以及环境保护工作的警中尖兵,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强党建提升主业质量,着力突出专业特色,聚力打造尖刀警队。1月29日至30日,环食药大队党员民警众冲锋在前,与相关单位成立联合排查组,全力打好疫情阻击战。重点对县境内的朝邑湿地保护区和黄河湿地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防控疫源疫病工作大宣传,加强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管控工作,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发放宣传资料156份。并对18家野生动物养殖场所实行全面封控隔离,严禁野生动物对外扩散和转运贩卖,签定安全责任书。同时对大荔县惠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严查蔬菜安全、水产品安全、肉类及其制品安全,对营业的56个门店及多个销售摊位在销售期间防疫措施、消毒工具及消毒水是否按照相关规定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当日他们还检查城区药店23家,重点严查药店口罩、消毒水、防护服假冒伪劣产品等防疫用品。

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

记者:蝶 舞

审核:王 艳

编辑:王永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