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下载渭水之南

全省“宪法进机关”主题日示范活动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20:15:34

(记者:杜坤)12月3日下午,全省“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宪法进机关”主题日示范活动在我市举办。

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薛克农出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王瑞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等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主任樊存弟主持会议。

在领誓人带领下,300余名与会领导干部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国徽,依法庄严宣誓。

宣誓后,王瑞峰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宪法意识,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发挥示范作用,时刻绷紧依法用权这根弦,把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宪法实施,努力建设更高品质的法治渭南,以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 当天,我市还组织开展了宪法读本发放活动;邀请西北政法大学行政法学院教授常安作《新中国70年宪法发展》知识讲座。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