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9-12-04 20:15:0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宣传日,为进一步强化市民的学法用法意识,普及宪法常识,提高运用宪法维护合法权益能力。今天上午,我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在中心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60余家单位部门设置了相关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渭南市交警支队法宣处  民警  张剑斌:我们来到中心广场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倡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交通人。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副主 任赵伟: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宣传我们市检察院内设机构的智能,我们内设机构改革以后我们形成了八大检察业务部门,从一到八,我们今天来主要介绍这八大检察业务部门的职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检察服务。

在临渭区司法局的展台前,群众只要通过扫描公众号二维码进行宪法答题活动,就有机会领取纪念奖品。

市民:通过扫这个二维码,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一些跟宪法有关的答题,我觉得这个还挺有意义的,可以帮助我们去记忆宪法的知识。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