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交警异地用警交叉执法 重拳出击成效显著

2019-11-18 19:37: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李昊)大家都知道,冬季是交通事故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强力推动全省公安机关三秦冬季“严整治 防事故 保平安”攻坚行动的深入开展,11月15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全市13个大队,开展异地用警交叉执法,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市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交斜中队 中队长 李张锋 :今天晚上查处了两起醉酒驾驶机动车,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分别数值是33.5mg/100ml, 147mg/100ml, 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两起的当事人,我们要进一步进行抽血化验,酒驾处罚1000元记12分,两起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处罚。

当晚,市交警支队共抽调1600余名警力,采取异地用警交叉执法、高地配合、区域联合等方式,以夜查酒驾为抓手,集中整治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本次行动以国省道路、餐饮娱乐场所较集中区域周边路段为重点巡查对象,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设卡的方式,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查处客车超员 4起,货车超载5起,假套牌 32起,无证驾驶 213起,严重涉牌涉证 81 起,饮酒驾驶 44起,涉嫌醉驾 6起,其他严重交通违法356起。

市交警支队秩序处 处长 周剑成:咱们的整治,还要不断的深入开展,还要向农村向集镇,向重点路段进行开展。今晚上查处的这个涉酒以及超限超载以及一些涉牌涉证的违法行为,我们随后还将在全市予以实名曝光,起到警示作用。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