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华州分局召开警营开放日暨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8 18:05:2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韩俊泽)11月15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以“百名代表进警营 群策群力筑平安”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午2:30分,活动正式开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公安华州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和成效,查看了武器装备、车辆装备,零距离体验了警械装备的使用,实地观摩了巡特警警务技能演练和交警队列及手势指挥操演练,观看了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以高质量平安建设为主题,从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公安安全、公安改革、公安队伍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对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交通管理、服务便民等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华州公安表示,群众的满意就是对公安工作最大的支持,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搭建警民沟通的桥梁,让社会各界人民群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公安、支持公安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