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邀请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宣讲先进事迹

2019-11-08 19:26:2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亚梁)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民警向身边典型学习,11月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邀请我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宣讲先进事迹。支队机关、临渭大队、高交大队党员以及民警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村党支部书记王春颜、乡村医生刘永生、乡村教师詹小翠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爱党、爱国、为民的感人故事,真实感人,扣人心弦、形象展示了共产党员忠诚于党、忠于人民、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临渭交警大队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胜利的演讲紧贴交警实际,将人民警察立足平凡岗位,爱岗敬业、心系群众、忠诚履职、乐于奉献的博大胸怀展现的淋漓尽致,与参加报告会的民警形成了强烈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会后,全体民警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实现平安渭南交通,争创人民满意警队而努力奋斗。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法治渭南》栏目

编辑:牛静

初审:张歆

审核:刘忠荣


编辑:牛静